梦倾笙雪

不定时更新但不会弃坑捏~

全球高考阅读体.往事如烟(18)

十七在这里~ 

阅读须知不说了,开始更文~



如果是别人入棺,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他可以动用一下帮助卡。

如果是他自己入馆……说不定连卡都省了。

……

他还嫌一个动静不够大,一搞就是十六个。这是拿怪物当狗呢?

噢,不,不仅是狗,还是现成的挖掘队……

挖掘队情绪饱满,效率奇高。

“总教官的运气……稳定发挥”

“哈哈哈哈神踏马稳定发挥”

“总教官就是典型的面冷心热啊!”

“对啊对啊!这样的男人我好爱!”

“没错没错,这样的男人好适合作sh……唔!你捂我嘴干嘛?”

“……有本事你说,看你明天能不能活着完成训练”

“……”

“不愧是总教官,我只能说:这思维是我得不到的”

“这运气也不是你能得到的”

“虽然我好想笑,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这样说咋们明天真的能走出训练场吗?”

“不太能”

“……你还有脸说?”

老于接过绳子掂了掂:“一会儿先套那些腿,重心不稳,一套就倒。反正没手可怕……”

于闻咕哝:“怎么不来几个脑袋呢?套上了抡圆砸过去。”

讨论着,众人集体沉默了两秒。

因为他们忽然发现……自己居然在讨论怎么打题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你吵到我了!”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近墨者黑’?”

“我觉得你说得对”

秦究无辜的看着旁边四位监考官(154,922,021,078):“看吧!我没说错,近墨者黑,我被某考生带坏了。”

154and922:“……”

他们低估了上司的不要脸程度

021:“……”

好可恶,他竟污蔑学长,好想打他,但是打不过……

078:“……”

幸好现在001和A是情侣,要不然他俩准得把空间掀了……

游惑:“……”

秦究有时候真的挺欠揍的

姓名:赵文途

准考证号:860511-12091327-745

他的朋友村民丁怀念他,为他立碑于此,愿他安息。

墓碑最底下是立碑人的信息:

住址:查苏村4号。

树林中,潮湿的冷风穿梭而过,发出清远的哨声。

众人面色发白,一片死寂。

墓碑上,照片中死去的考生浓眉大眼,意气风发,但仔细看一会儿,就能从中找到依稀的熟悉感。

如果他留上胡楂,头发长一点儿,乱一点儿,再换上脏兮兮的烟熏的衣服……

那就跟村里那位说见过秦究的疯子村民一模一样。

而查苏村4号,墓碑上村民丁的住址,恰好就是那个疯子的家。

“我没看懂,什么意思?”

“意思是考生赵文途死了之后变村民丁,村民丁又埋葬了之前的自己?”

“我蒙了,什么鬼?”

“这狗系统!死了的考生不能回家,而是变成NPC?”

“那其他村民其实全是在系统中死去的考生?”

“这么一想……噫,后背发凉”

——————————分割线——————————

呜呜呜……😭

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被NPC刀到了

木刀里名不虚传啊!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