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倾笙雪

不定时更新但不会弃坑捏~

全球高考阅读体.往事如烟(19)

十八在这里~ 

阅读须知不说了,开始更文~



外语第五天

我被砍了,但又活了。有手有脚,摸着很奇怪,像棉絮。

如果这是活……

我有点儿记不清昨天的事了。

趁着还有时间,我要挖一个墓。

希望挖完墓我还能记得自己是谁。

祝她好梦!

我叫赵文途。

我叫赵文途……

“这些考生都好可怜啊……”

“呜呜呜呜……该死的考试系统!”

“这算什么活啊!死了之后,忘掉之前的所有,永远被捆缚在这个山村里,顶着甲乙丙丁这样的称呼……”(xxx摘自原文)

“还是希望赵文途哥哥能找到那个妹子,他也太可怜了吧!”

“说起来,自从进了空间,赵文途哥哥就一直和旁边的姐姐说话,那个姐姐是不是……”

“诶!那个姐姐长的好像于遥!”

舒雪:马甲 危!

(忽然发现舒雪是书里最早掉马甲的……)

即使第二次看到这场景,于闻也感觉后背发凉,但看到后排说说笑笑的舒雪和赵文途,还没来得及感慨,狄黎就笑眯眯的把于闻的头扭了回来:“于闻小朋友,那个姐姐好看吗?”

于闻:“……”

得,自家男朋友吃醋了

正要打退堂鼓,游惑已经敲响了门。

“开门,送礼物。”

众人:“……”

好,退不掉了。

众人面色麻木地看着屋门打开,面容陌生的村民问游惑:“什么礼物?”

游惑上去就是一根麻绳,套在对方脖子上,三拨两转给人捆了个结实。

村民甲:“?”

众人当场崩溃:居然真的是打劫……

……

就见游惑掏出布袋,倒出所有娃娃,然后把那偌大的一坨往全村人面前一推:“黑婆的礼物,我们带到了”

村民:“……”

上一秒被赵文途感动的众人连眼泪都没来得及擦,下一秒就被总教官的操作惊到了:

“我的天……总教官是怎么想起这种方法的……”

“有一句话我已经说累了:不愧是总教官……”

“但似乎也做没错,人家的要求只是送娃娃”

“没错没错,总教官的思维不是我们能比的!”

游惑在火光中眯起眼睛,浅色的眼珠镀了一层亮色。他的目光越过高蹿的火舌,落在了远一些的地方。

那里,监考官001把倒空的油桶抛进火中。

火光在爆裂声中直冲天际,他在光亮之下大步而来,嘴角噙着的笑意里隐隐有种嚣张意味,比起平日的百无聊赖。多了一丝活气。

整个考场在他手下付之一炬,所有循环罔替的行尸走肉都没入火海。

尘归尘,土归土。

“痛快!终于烧了这考场了!”

“嗷!两个人都好好看!”

“对啊!嘶……这脸,这腰,这腿😍”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完了,又疯一个”

“两个人配合的好默契耶!kdlkdl!”

究惑:“……”

你们管这叫默契?

秦究:“大考官,他们说我们很默契欸~”

“大考官?”

“大考官~”

游惑:“……是是是,咱们默契”

秦究笑了一声:“大考官就是爱我”

游惑:“嗯,爱你”

高齐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A……A他……他竟然……烧了考场?!”

——————————分割线——————————

一觉醒来,家被偷了😡

连条苦茶子都没剩……

啊啊啊啊啊!

(咳,有点激动,关键是太生气了,好多喜欢的小说句子都被二改😭)

不了解的姐妹可以看看这个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