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倾笙雪

不定时更新但不会弃坑捏~

全球高考阅读体.往事如烟(20)

十九在这里~ 

阅读须知不说了,开始更文



这一瞬间的秦究不太像监考官,更像一个不受管束的考生,傲慢中透着游刃有余的野劲儿。

不可否认,这对很多人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

明明没认识几天,游惑却横生了一种笃定的直觉。

他觉得……这一刻的秦究更接近本性,居然顺眼许多。

“这算动心了吧!”

“那肯定算啊!”

“啊啊啊妈妈!我的cp发糖啦!”

“嘿嘿嘿……队长好帅啊!”

“对啊……好帅啊……”

“Stop!停止你们的花痴!再帅也不是你们的!”

“……嘤”

执训官们:“……”

A的直觉可真准

在秦究身后,游惑扶过的那棵树枝干龟裂,中端偏上的地方隐约有一处灰痕,那是手指涂抹划过的痕迹。

如果仔细分辨,就能发现灰痕写的是两个字母:Gi。

“Gi?这是谁的代号?”

“代号是字母,他难道是之前的监考官?”

“可是总教官怎么会认识之前的监考官?”

“说不定是手滑写错了?”

“我觉得不可能,难道Gi是队长?”

“有可能欸!总教官写Gi就代表向队长求助!”

“可总教官为什么会知道之前的监考官的代号?”

“停!你们都是十万个为什么吗?肯定之后书里会说的!”

“好叭”

执训官们依然表示很无语:

以为是挑衅,其实是调情。说不定人家那时候就好上了,只不过是你不知道,你不仅不知道,还以为人家是针锋相对……

楚月偷笑:也不知道这群人知道他俩在秦究考生时期就相恋了是什么反应……

楚.众人皆醉我独醒.月:~( ̄▽ ̄)~

“Gi……”秦究念了几声这个名字。

“怎么了?”游惑问。

“没事,大考官给我取的名字真好听,今天能不能在床.上……”

“不能,闭嘴!”

以前没有机会,现在他终于意识到,比起在虚幻中活着,他宁愿在真实中死去。他从没有一刻比现在更喜欢真实的感觉,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道自己将要去往那里。

“我是赵文途。”

“我叫赵文途……”

他哈哈笑起来,转身扑进了火海。

一些人的眼里已经泛起泪花:

“该死的系统,为什么不炸了!”

“赵文途哥哥一定得有一个好结局啊!”

“同意!但是赵文途哥哥到底是不是活人啊!呜呜呜……如果不是,他就是我一辈子的意难平了啊!”

“我也想问问!”

这群学员仗着赵文途听不到,就开始肆无忌惮的叫唤

笙笙:“……是活人”

“呜呜呜……那就好那就好”

“希望赵文途哥哥能找到那个姐姐,有一个美满的结局!”

游惑搭着刷卡机的横杠,突然问他:“你们也会被监控吗,想监考官一样?”

司机差点埻上树,他一脚踩在刹车上,转头瞪着游惑。

“什么叫像监考官一样?我以前就是监考官!”司机冷笑一声,语气非常不爽。

全车人都惊呆了:“那你怎么来开车了?”

“犯了点错。”

“啊?那楚教官原来也是监考官?”

“原来如此!我就觉得楚教官的气势不是随便就有的!”

“哇哦~已经想象到楚教官穿着监考官制服的样子了!”

“好帅……啊不!好英姿飒爽!”

楚月:“?”

求吃瓜吃到自己身上的解决方法,在线等,挺急的!

游惑醒来的时候,车窗外一片暗色。黄向的灯火交织成片,从不远处铺向更远处。

乍一看,像城市灯火零落的夜。

他眯着眼看了片刻,恍然间以为自己回到了现实,之前的一切只是坐车时不小心做的梦。

他第一次觉得以前随处可见的万家灯火,车水马龙那么让人安心,仅仅是“现实”两个字就能让他放松下来。

“好漂亮啊!”

“对啊对啊!太美了!”

“清醒一点,这是系统!”

“姐妹能不能不要破坏气氛……”

“这个场景真的好有诗意啊!我真想吟诗一首!”

“来!吟!”

“你!er……让我想想……”

“啊!想到了!”

“别卖关子了,快说!”

“车窗外全是灯,一些是亮的,另一些也是亮的。”

“……”

游惑看着后排吵闹的学员,又看了看与秦究紧牵的手上,那一抹晃眼的亮光,笑了一声:现实果然让人安心啊!

——————————分割线——————————

过来看看 

我真的栓Q!

djx小迷妹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

一边诋毁原耽,一边二改原耽金句!

喜欢的就那么几本书,结果被偷的一点不剩!

就连原耽的漫画和三次元的偶像也不放过!

果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怎么办,好想骂人啊啊啊啊啊!)

评论(2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