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倾笙雪

不定时更新但不会弃坑捏~

全球高考阅读体.往事如烟(23)

二十二在这里~ 

阅读须知不说了,开始更文~



“身强体健的年轻人,怎么好意思看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老人忙活呢?”老头儿露出的胳膊肌肉虬结,单论膀子,能有常人两倍粗。

还手无缚鸡之力……

秦究笑说:“鸡多冤。”

老头儿:“……”

……

说话间,游惑已经从旁边的杂物堆里丁零当啷抽出一根细铁钩。

他把钩子一头凿进不平的甲板处,“啪”的一声,木屑飞溅。

老头儿默默往旁边退了几个碎步。

就见游惑抬起一条长腿,往斜立的铁钩上猛地一踩。

“咔擦!”

甲板裂开一条缝。

……

他倒是很久没碰到能跟上节奏的人了。

但老头儿的脸已经绿.了。

那块甲板其实是活板门。

“哇塞!这老爷爷的身.材!”

“我想要啊啊啊啊!”

“看这个饱.满的肌.肉!嘶……想摸一摸”

“姐妹,你真的下的去手吗?”

“不看脸就OK啦!”

“……6”

“哇哦~总教官的大.长.腿~斯哈斯哈……”

“总教官潇洒的动作……嘿嘿嘿……”

秦究is watching you.

“啊哈哈……那个,队长也好帅”

游惑is watching you.

“……总教官队长我错了!”

“哈哈哈哈xswl!”

“做之前有多嚣张跋扈,做之后就有多后悔”

“鹅鹅鹅甲板是活板门”

他捏着鼻梁坐起来的时候还冲游惑说了句:“早……”

游惑想把“早”刻他脸上。

“你先吹吹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这样打招呼。”

游惑往旁边挪了一步,被他挡住的风劈头盖脸呼向秦究。

秦究:“……”

效果立竿见影,考生秦究瞬间清醒。

“总教官甚至一开始给队长挡了风!”

“确定了!”

“是真爱!”

“赞同!”

秦究皱了皱眉:这么大的风,也不知道当时亲爱的冷不冷……

想给之前的自己一个大.比.兜.子!

吴俐面容素淡,身材清瘦,在这种混乱环境下也给人一种干干净净的印象。

“哇塞!吴俐姐姐好好看!”

“这就是舒雪姐姐之前说的‘谐音物理’的人了吧?”

“哈哈哈哈三人拜个把子吧!”

狄黎:“……”

当我不存在?

大家还没反应过来,他又吸了吸鼻子说:“高二考卷上做过的题。”

同样是刚高考完,狄黎和于闻充分证明了物种多样性。

他还记得高二的题,于闻只蹦出了“唐宋元明清”。

“狄黎学霸好厉害!”

“所以说啊,学霸×学渣什么的真的超级香!”

“哦豁,找到同党了”

“你也磕黎闻?”

“当然了姐妹!”

“啊啊啊!姐妹快过来,我这里有一些……”

“来了来了,谢谢姐妹!”

“可恶!我连于闻都不如……”π_π

“同病相怜啊姐妹!”QAQ

“哈哈哈物种多样性,总教官的吐槽真的很好贴切”

于闻在内心点点头:他男朋友的确挺厉害的,就是字有点丑……

“去休息处前922大呼小叫给我塞的购物清单,我当然用不上,其他人他也不认识,可能在替你以防万一吧!”

秦究毫不犹豫卖手下。

游惑:“……”

海面上,灯火通明的船舱里。

922连打八个喷嚏,154抽了几张纸巾给自己擦脸,嫌.弃的问:“有.病能不能上甲板?船舱里空气闭塞,会传染知道吗?”

922:“不,我没病。我觉得是有人在想我。”

154翻了个白眼:“鬼在想吧。”

“说到鬼……”922皱起脸,活像吞了几个倭.瓜,“这场考试有那位瘟.神,你说他会不会又来?”

154想了想说:“不会吧,有老大在。没弄错的话,他俩应该同组,跟监考官一组还能犯规?”

922:“噢……也是。”

922一脸感动:“啊!154你好贴心!还怕空气闭塞,让我呼吸困难!”

154:“……”

什么谬.论!

922还没感动完,秦究就说:“让你失望了,他不仅犯规了,还带坏了我”

922:“……”

你看我信吗?

游惑眼神一动:“嗯?瘟.神?”

922:“……我错了”

饶了我吧!

平头简单概括:“一般会有一根这么长的细.棒,靠这个来鞭.打病人。”

吴俐:“……”

“靠什么?”舒雪没听清。

秦究更言简意赅:“往.死.里.抽。”

舒雪:“……”

游惑反讽:“你怎么这么会概括?”

秦究笑说:“过奖。”

……

吴俐看着一束人和一地人,脸都快绷不住了。

“哈哈哈哈神踏马往.死.里.抽”

“总教官和队长前期就是欢喜冤家,真的好好磕!”

“赞同”

“有一说一,总教官和队长真的好般配耶!”

“嗯嗯!”

游惑说:“不麻烦,顶多有点不合规。”

舒雪:“……”

他摆了摆手,转头就走,临到洞口又回头说:“你就在这儿吧,那谁的行李箱给他盯一下”

说完他又补充一句:“吃的多。”

舒雪:“哦。”

“总教官就是面冷心热嘛”

“没错,心目中的男神就是他”

“可惜人家名草有主了”

“呜呜呜……这年头单身女士真不容易啊!”

“就是就是,既要和美女抢帅哥,还要和帅哥抢帅哥!”π_π

“芜湖!总教官好关心队长!我的cp发糖啦!”

秦究笑了一声:“亲爱的就是爱我”

游惑:“废话,不爱你爱谁?”

秦究后知后觉:亲爱的……刚刚……说爱我了?

“我也爱你~”

——————————分割线——————————

审核啊!

你给我过吧!

TAT

评论(7)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