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倾笙雪

不定时更新但不会弃坑捏~

全球高考阅读体.往事如烟(25)

二十四在这里~ 

阅读须知不说了,开始更文~



他揉了揉脖子抬起头,半睁着眼看了一圈周围。

一片漆黑。

并非那种关了灯的黑,而是彻彻底底眼盲式的黑暗。

游惑的眼睛受过伤,对这两者的区别非常敏感。

当初在医院休养的时候,他在这种黑暗中生活了将近一年。

一年,对于眼盲又缺失记忆的人来说真是漫长的很。

他会长时间陷入沉默,以免问出什么蠢不自知的问题,又或者长时间处于恹懒困倦中,闷头睡觉,以免做什么都得摸瞎试探……

那太弱势了,他不喜欢。

久而久之,反倒成了习惯。

医生说他有点儿情绪缺失,喜怒哀乐的表现太浅了,连好奇和疑惑都很少。

他却没当真。

这也就是没碰到人而已,如果搞来8个监考官围成一圈,他的情绪绝对不会缺失。像001那样的,一个就够。

“总教官伤的好重……”

“有点心疼”

“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才能把总教官伤成这样啊”

“我是万万没想到总教官的高冷和嗜睡的习惯还是一把大刀π_π”

“队长一直是总教官的例外”

“嗯嗯”主要是没人敢这么跟总教官说话……

“没错”有也让总教官打趴下了……

秦究心疼的抱住了游惑,下巴抵在游惑的肩上:“亲爱的……”

安慰的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口,他的大考官从来不需要别人的安慰,永远都是想一个人抗下所有,千万句安慰到了嘴边,汇成了一句:

“以后,你有我,我会陪你”

“嗯,你陪我”

021站在灯光下低声说:“你自己说的,如果你被注销出局但系统还在,一定要把你拉回来叫醒……”

你,倒,是,醒,啊,大,考,官。她杵一下说一个字,表情跟平日没什么区别,语气却生动许多。

……

她忍住揪掉那颗头的冲动,抬着下巴冷静的说:“正要走。”

021这句话给学员们干懵了:

“这…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总教官以前就在这个系统?”

“然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回到了现实中,还受了重伤,并把在系统里的事全忘了?”

“应该是这样的,还有注意,021教官的称呼是‘大考官’,所以我猜总教官之前也是监考官”

“嘶……我有个大胆的猜想”

“什么”

“总教官是不是就是那个神秘的考官A?”

“有可能欸!而且时间也对的上”

“你们还记不记得总教官的准考证号末尾是A,而之前队长说过末尾的字母是为了区别监考官”

“原来这本书这么早就说明了总教官是考官A!”

“所以系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害的队长和总教官都受了伤失了忆?”

【继续看下去吧】

游惑对着021说:“谢谢”

“没事,我应该做的”

078往座位里缩了缩,看向021,021理都不理他,正看着游惑。

078:瑟瑟发抖jpg.

我说怎么当时后背发凉……

922目睹了同事“叛变”的全过程,转头跟154说:“你看,我的感觉是不是很准?她果然和游…A有一tu…啊不,她果然和A关系不错!”

154:“……”

你个憨憨

楚月笑着对游惑说:“可以啊A!还给自己留了后手呢!”

922一转头,发现最了解的秦究熟门熟路进了厨房。

922:“……”

你要干什么……

……

游惑:“……”

“再然后……”

秦究还想说,游惑直接拿了三瓣橙子。

922:“……”

千防万防,防不住上司倒戈。

“哈哈哈哈,这也没毛病啊!有好东西先给对象”

“922:我当时害怕极了……”

秦究看向922:“你怕什么,我又不能给你弄出来飞机大炮什么的”

922:“……”

万一你真的能呢?

秦究说:“怎么?想去监考船上骗装备?”

游惑被一眼看穿,也不掩饰:“不行?”

“不是不行。”秦究说,“而是没有。监考船不是靠破冰装置航行的,否则刚刚一路你就会不断听见冰层裂开的声音

“922说监考船没有任何特殊待遇,其实是有的,航线本身就是特殊待遇。”

……

行吧。

游惑打消了念头。

监考船上的众人暂时逃过一劫。

四位监考官用哀怨的眼光看着游惑:嘤,为什么非要和我们过不去呢……

但四位也只能在心里抱怨报应,不敢说出来,嘤

石壁上的分数条再次应声而变。

游惑,秦究的分数惨遭腰斩,从24.25分飞流直下脸扑地,变成了14.25分。

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反向操作一波沉底,全天得分合计负3分,成功踢开陈飞和黄瑞,稳坐倒数第一。

一众考生呆若木鸡。

学员们也呆若木鸡:两位大佬是真的不怕死啊!救倒数第一的方法就是把自己变成倒数第一?学到了学到了(但不敢用……)

——————————分割线——————————

1700+ √

无限流《欢迎来到噩梦游戏》很好看!

强推\(≧▽≦)/

(主要是在晋江免费)

ps:感觉啾啾有点OOC T_T

万能的邵大公子啊!

请赐给我不会OOC的文笔吧!

(虔诚的许愿,并磕了三个头)

评论(1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