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倾笙雪

不定时更新但不会弃坑捏~

全球高考阅读体.往事如烟(26)

二十五在这里~ 

阅读须知不说了,开始更文~



游惑看了他片刻,又提出一项异议:“毁考场比拆船严重,但上一轮只扣了5分。”

“看来贵人多忘事,我不得不提醒一句。”秦究指着自己,“只扣5分是因为有另一个人承担了至少一半厨房,这人此刻正在跟你说话。”

游惑:“……”

秦究:“老实说我一直在等一份谢礼,但某些考生好像完全没有这方面的自觉。”

游惑:“……”

“不过没关系。”秦究又说,“我在某些事上耐心非常好,不介意多等几天。”

游惑漂亮的眼珠终于动了一下。他想了几秒,不紧不慢地回答说:“巧了,我也不介意。”

秦究:“……”

“哈哈哈哈两人的互怼好好笑”

“总教官的眼睛好漂亮啊”

“对啊,大眼睛扑灵扑灵的,还特别清澈”

“清澈我能理解,但扑灵扑灵的大眼睛是什么鬼

啊!”

“嘿嘿,这不是总教官的眼睛太好看了,我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嘛”

游惑不动声色的向秦究靠了靠,秦究敏锐的察觉到了游惑的小动作,正准备问,游惑就说:“你要的谢礼”

秦究(大眼睛扑灵扑灵的闪了闪):“亲爱的,这个谢礼能不能……”晚上用

游惑:“不能,你想都别想!”

秦究(委屈的揉了揉扑灵扑灵的大眼睛):“嘤”

肉白色的怪物肢体包裹成团,捂着刚塞进去的食物,像老太太没牙的嘴。

空间仿佛凝固了,每一秒都像一年。

像是过了十几年,没牙老太太开始往外漏烟。

它蠕动了两下,憋住。

又过了十几年……

老太太憋不住了。

它活像得了肺痨一样,连噗几下……

然后“哇”的一声吐了。

“呕……这个章鱼……呕……好丑啊”

“啊卧槽!什么味儿啊!”

[为了增加阅读的趣味性,我会适当的给各位在空间里复原当时的场景,让各位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我谢谢你……呕……”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呕……你……啊啊啊臭死啦!”

(又是迫害学员的一天呢~)

寒意直冲头顶的瞬间,他忽然产生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

然后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说:“大考官,给根烟。”

……

他根本不知道那是谁说的,但是在它消失的那一瞬间以及看到这半截烟的这一刻,他居然有点……毫无来由地难过。

被臭味熏的头晕眼花的学员们又开始讨论了:

“总教官这是……恢复记忆了?”

“虽然总教官没听清也没想起来,但是我们听的很清楚欸!这句话是队长说的吧!”

“难道队长之前就认识总教官了?而且还叫他‘大考官’?”

“不是说他俩之前水火不容吗?怎么还有这种亲昵的称呼?”

“说不定传说是假的呢!我的cp必须甜甜的,肯定是那些人瞎说的”

“嘶……‘毫无来由的难过’,总觉得总教官和队长之前的经历不太简单”

“嗯嗯,我也觉得,说不定后面就有刀子”

他二话不说,一一把这些东西扔了出去。

每扔一个,丑章鱼就应声飞出一根触手。

再扔一个,又飞一根。

一步不落,非常亢奋……

怎么说呢?游惑突然明白了养狗人扔飞盘的意义。

秦究那边也一样。

“总教官和队长配合的好默契耶!”

“两人的动作好敏捷,啊!真般配”

“丑章鱼:没人可怜我的吗?”

“噫……它配吗?那么多考生都被它吃了,还可怜它!”

秦究伸手一抛,把绳索扔过来。

游惑接住,当即将手里的一把触手末梢捆在一起,扎了个马尾。

“你真是……”秦究说。

看着又冷又傲,怎么什么东西都能玩。

游惑丢开扎好的马尾,撩起眼皮看他,面无表情地等着他把屁话说完。

秦究“嗯”了一声,改口道:“风趣幽默,很有意思。”

他说着,也从楼梯口那儿摸索了一番,又找了一截绳索,将脚下踩着的那把触手末梢也捆在了一起。

这就是双马尾。

丑章鱼:“……”

“总教官和队长的手好巧啊!”

“手残党表示狠狠地羡慕住了”

“双马尾哈哈哈笑死我了”

“一条触手被这么一说还有点可爱”

“总教官的反差萌我真的爱了!”

“没错!我想跟队长……”抢老婆

秦究:“嗯?”

“啊…跟跟跟队长和一张影!”

秦究:“不好意思,你们总教官可能会吃醋”

“……”md,可恶的狗粮

这口气还没叹到底,洞口出现了两个身影。

众人一回头,就见他们以为快变成骨头的两个人,拎着两捆鱿鱼须,带着一个铁匣,拎着一盏风灯……大包小包地回来了。

众人:“……”

而此时,两位大佬的其中一个还看了眼分数墙,当着死兔子的面低声嘀咕了一句:“这次怎么没违规……”

死兔子:“……”

这违规还上瘾是吧?

“不愧是总教官和队长,打个怪还拿回来一堆伴手礼”

“众人都好蒙:他们居然没死?”

“鹅鹅鹅神踏马违规上瘾”

“死兔子:我真的会谢”

——————————分割线——————————

欧耶~在外面玩了一下午的雪\^O^/

(是滴,你没有听错,在二月份,我们这里下了6cm厚的雪~)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