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倾笙雪

不定时更新但不会弃坑捏~

全球高考阅读体.往事如烟(28)

二十七在这里~ 

阅读须知不说了,开始更文~



鸡同鸭讲

倔驴的早餐

来条狗跟我说句话

这都什么跟什么?

他坚信自己跟考官A的视频应该没被划归牲口行列,于是跳过一群动物,终于在下面找到了某个疑似的视频。

那视频被命名为——瘟神出街,凡人避让。

秦究:“……”

“哈哈哈哈这名字”

“考虑到当时的考试环境,这也算是苦中作乐了吧”

“措不及防一把刀……”

“鹅鹅鹅‘瘟神’,赵文途哥哥取名挺贴切的”

“啊对对对,总教官和队长可是官方认证的‘瘟神’呢”

“瘟神”们:“……”

船舱底下突然“轰”的一声,响得惊天动地。

二层休息室聊天的几位监考官被震的一跳,四脸蒙,面面相觑。

“什么玩意儿这是?撞冰山了?”

而禁闭室里,游惑看着在天际炸开的炮弹,一瞬间觉得秦究这人是真的疯,但下一秒,他又没忍住偏开头笑了一下。

讲个笑话:为了给手机充电,稍微弄出点动静。

……

“你在部队待过?”游惑问。

“四年军校三年部队。”秦究说,“然后被轰来了这里。”

“我在部队时间比你短,但军校比你久,因为跳过级还比你年轻。”

游惑睨了他一眼,把炮筒拎过来干脆地垫上肩,又抬脚踢了两下秦究,示意他让开点。

“所以你没玩死,我就死不了。”他半闭着左眼,抬手就是一发。

秦究高高挑起眉,目光掠过那枚耳钉,落在他平直的嘴角。

……

三下“轻微震感”过去,船舱二层的休息室里盘子碎了两个,咖啡泼了三杯,油灯摔了一盏。

……

话没说完,里面又是一声炸响,监考官们被炸成了面部瘫痪。

922:“我现在见识了。”

154木然的说:“去开门。”

922不满:“为什么是我?”

154:“你活泼。”

922:“……”

僵持片刻,门还是922被打开了。他小心翼翼地探进一颗头,就见自己扒在一片黑黝黝的围墙旁边,浓重的硝烟味熏着他的鼻子。

“老大……你拎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秦究:“……”

门开前一瞬,某人打完第四发炮弹,及时把炮筒塞回他手里,企图把后两炮一起栽赃给他。

典型的玩够就翻脸不认人。

“总……总教官笑了?”

“哇塞~总教官笑起来好好看耶~”

“队长也好帅”

“啊!这两个人简直是长在了我的心巴上,都也太好看了吧!”

“赞同!”

“斯哈斯哈……两份美颜暴击!awsl!”

“嗯……总教官和队长帅是帅,但是没人心疼监考官吗?”

“啊哈哈,这不是看帅哥太入迷了,把监考官忘了嘛”

四位监考官:“……”

你可真会忘

“哈哈哈没想到总教官还有这么幼稚可爱的一面”

“真的好像小学生拿了同桌的东西,看到同桌回来了就立刻放下东西,假装在看书”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就在也回不去了……”

那位考官A要么死了,要么废了,既然被系统除名,那么记忆应该也被干预了

……

“还他几张病危通知单?”秦究随口回答了一句,片刻后又懒洋洋的说:“应该会请他离我远一点儿,不管是真矛盾,还是假矛盾,毕竟凑在一起没好事。”

……

但他想起刚刚078的那些话,那些死亡通知单和记不清数的钢板,又觉得这种时候跟秦究说自己是考官A并不那么合适……

难得气氛还不错,何必急着搞僵呢?

况且,他也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自己就是考官A。

连自己这关都还没过,有什么必要去给别人添堵呢?

游惑挑眉:“要么死了,要么废了,还要还几张病危通知单,让他离你远一点,毕竟凑一起没好事?”

秦究:“……亲爱的我错了……”

自己挖的坑得自己跳下去填

“啧,笙笙给的沙发,估计睡觉挺舒服……”

“亲爱的,大考官,我真的错了,那几句就是玩笑话,咱们俩可是天生一对,怎么能凑一起没好事呢?”

“别插嘴!”

“嘤”(大狗狗委屈)

笙笙听了,默默把沙发移到了卧室里,并且换了个大号的。

明明只是一个不常想起,在回忆里从没露过脸的人,却好像……

他等着看这一眼等了很久一样。

……

他穿着最简单的素色衬衫,军绿色长裤,小腿裹在制式皮靴里,又长又直。他在听人说话的时候,总是垂着眉眼,冷冷的,又显得有些困恹,像一柄收束在长鞘内的窄刀。

(我的粗体字……π_π)

……

那个青年的模样清晰的出现在镜头正中……

熟悉的眉眼,熟悉的唇角,就连偶尔蹙眉时透出的不耐和摸向耳垂的动作……都再熟悉不过。

唯一的区别是,他的耳垂上干干净净,没有戴那枚晃眼的耳钉。

“总教官是真的好看”

“好像qian……”

“淡定,人家一拳能把你嵌墙里抠都抠不下来”

“对哦……嘤”

对922说:“没谁。”

922:“……”

我瞎吗……

……

已知,那套制服只有最早一批的监考官穿过,后来就随意了。

又已知,最早一批的监考官922基本都见过,就算没见过真人,也见过照片资料。

只有一个人除外……

考官A……

922抓住154,他刚要说话,一脚踏空。

就听扑通,扑通两声,154就被这倒霉同事直直拽坠了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

“154:有你是我的服气”

“922推理的挺好的,就是可怜154了”

“虽然他俩很可怜,但我好想笑……”

“憋不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154:“……”

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这个憨憨总是一样的憨

——————————分割线——————————

谢谢大家的喜欢~

么么哒(^з^)

评论(17)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