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倾笙雪

不定时更新但不会弃坑捏~

全球高考阅读体.往事如烟(29)

二十八在这里~ 

阅读须知不说了,开始更文~



154万万没想到,他一个监考,日子过的比考生还刺激。

他只是例行公事出来目送一下违规者而已,居然被迫泡了个澡。

北极圈的澡那是人能泡的吗?牲口才干的出这么莽的事。

922就是个牲口,纯的。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154的气愤啊”

“前有队长被说‘瘟神’,后有922被说‘牲口’,这几个人都是有吐槽天赋在身上的”

“这也不能怪154嘛,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会比154骂的更难听”

“赞同,我顶着加训的风险说一句,922教官这波操作是真的坑”

“哇哦,姐妹你好勇,那我也说一句,922教官肯定很难找到对象!”

“……”要不要告诉他,154就是他对象?

“……”先别,让他幼小的心灵缓一缓,他之前和我打赌队长找不到对象,赌了5本带亲签的小说,结果……

“……”可怜的孩子,心已经开始痛了

去休息处,找一样东西和一个人。

游惑问她:“哪个休息处?”

她说:“不知道。”

游惑问:“要找的东西是指什么?”

她说:“不知道。”

游惑问:“要找的人?”

她说:“也……不知道。”

游惑:“……”

一问三不知,“干脆小姐”就捂住了脸说:“大概找不到比我更差劲的传话人了。”

“跟你无关。”游惑顺口安慰了一句:“得怪说的人不讲人话。”

“嗯……盲猜要找的人是楚教官”

“为什么?”

“因为楚教官给我留下的印象深刻”

“……”什么鬼理由

“那东西是什么呢?”

“嗯……感觉这是伏笔,记下记下”

“这难道就是……狠起来连自己都骂?”

154被子裹到脖颈,只露出泛红的脸,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害羞,其实他宰了922的心都有。

……

“922?”

“呆子?”

“傻……”

“嗯。”922在154不断升级的称呼中猛然回神。

154嘴唇哆嗦了好几秒,开口道:“问你话呢,你之前一惊一乍是要说什么?”

922一边发抖一边在心里默念“对不起”,嘴上说:“我……咝……太冷了。我要跟你说什么来着?我冻……咝……冻忘了。”

被吊了半天胃口的154绷着棺材脸,心说“咝”你个鬼,打不死你我跟你姓。

“嘶……”

“你怎么了?”

(超级小声)“154的样子好涩欸”

“你是BT吧!好巧,我也是~”

两人:“嘿嘿嘿嘿嘿嘿”

旁边的人:“……”

这俩傻子笑什么呢?

154:“……”

现在他知道922想说什么了,只不过重温一下当时的情景,还是好想打那个憨憨一巴掌

922:“154,你竟然要打死我,咱们那感天动地的损友情呢?”

154:“一开始就没有”

922:“……嘤”

老婆嫌弃我了(大狗狗眼泪汪汪)

出于鬼都不知道的理由,他暂时不太想让秦究知道自己是考官A。

按照种种说法,跟秦究针锋相对的考官A应该打死也做不出邀请对头并肩出门的事。

他现在反向操作,秦究就算长了十个脑子,也不会把他联想到考官A身上。

完美。

他拿起火把瞥向秦究,八百年来头一回主动问:“走吗?”

秦究:“……”

可能真的太难得了吧,001监考官高兴的脸都木了。

……

降龙十八掌,掌掌靠脸扛。

“这反向操作操作的完美”

“完美,太完美了,如果不是队长知道总教官就是考官A的话就更完美了”

“可惜没有如果”

游惑:“……”

失策了

“哈哈哈打脸来的好措不及防”

“虽然有点对不起队长,可是我真的好想笑”

(憋笑失败)“噗哈哈哈哈哈”

秦究:“……”

有点不想让这些人出去了

所有人:怎么感觉后背发凉……

“那怎么办?”狄黎问。

李哥刚想说那么我们就搞好后勤,别让人家有后顾之忧。

结果还没张口,就听狄黎灵光一现说:“掉个头,跟他们一起刚?”

李哥:“啥?”

“狄黎这脑回路”

“清奇,太清奇了”

“李哥都蒙了哈哈哈哈”

“李哥也没想到还能这么回答”

“我是真失忆过。”秦究接得毫无心里障碍。

他说完这句,顿了一下又道:“你我就不知道了。”

……

游惑突然开口说:“我还真跟你差不多。”

“这算是坦白了吧”

“嗯……怎么不算呢?”

“我有一个问题”

“什么?”

“那些人为什么要骗总教官呢?”

“我觉得,这个系统这么可怕,可能不是什么正经玩意儿,研究人员为了保密,就骗了总教官”

“嗯……不排除这个可能”


就像是狮子吃饱了暂时懒散下来, 用爪子尖一会儿戳你一下,一会儿戳你一下,有一点扎人,但不疼。

这种举动太具有蛊惑力了。

会骗人忘记狮子的攻击性、忘了警惕、开始习惯……

游惑就是典型。

但他觉得自己可以站在警惕和习惯之间,保持某种平衡。

结果对方现在突然连爪尖都收了,只剩肉垫……

吃错药了吧这是,还是有什么打算?

游惑拿着火把站在脸上,突然陷入冥思。

他有了一点微妙的担忧……

这样下去,等秦究知道自己在逗谁,会不会拎着皮绳来他面前表演吊死?

(这是原文,忘打粗体字了π_π)

“这个比喻好贴切”

“嗯嗯,这个比喻挺带感的,狮子在自己的爱人面前永远都是收了爪牙的模样,嗷呜~已经感觉到队长的深情了”

“kswl!”

“队长……表演吊死?”

“可恶,有画面了……”

话没说完,屏幕上就放出了游惑的想象图

众人:“……”

秦究:“……”

这些人是真的一个都不能留了

众人:瑟瑟发抖jpg.

感觉今晚要被暗杀……

他的脑子里不可抑制的出现了一些画面……

画面里,那些人脸争先恐后穿透冰层,纷纷叼住他的脚,然后一路往上啃。

啃了小腿啃大腿,啃了大腿啃……

嗯……

学霸同学默不作声护住了胯下。

游惑:“……”

这是想什么呢……

“噗哈哈哈哈哈”

“事实证明,有时候想象力太丰富不是件好事”

——————————分割线——————————

我可真棒,切菜切到手了(眼泪汪汪)

看在我手受伤了还坚持码字的份上,给个小红心小蓝手不过分吧(扑灵扑灵的狗狗眼)

谢谢大家(180度大鞠躬)

评论(1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