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倾笙雪

不定时更新但不会弃坑捏~

全球高考阅读体.往事如烟(31)

三十在这里~ 

阅读须知不说了,开始更文~



而船舱外,秦究撑着船帮一跃而下,落在游惑面前,手里还拎着一捆绳。

游惑理所应当的认为他是来捆章鱼的,心说默契还可以,除了动静闹太大,善后工作还是完成的相当出色的。

谁知秦究站起身来,抖开麻绳轻轻一抛,事先系好的绳圈就套在了游惑身上。

大佬毫无防备,入套的时候呆了一瞬,夸奖和好话顿时烟消云散。

配合个鬼,默契个屁。

“……队长总会有一些让我们琢磨不透的行为”

“有什么琢磨不透的,队长这不就是在撩媳妇嘛”

“哦~好像有点道理”

被撩的“媳妇”:“……”

加训!必须加训!这群小崽子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

学员:不要啊QAQ

听得清清楚楚的众人:“……”

现在的小孩都那么奔放吗?

秦究有点后悔:唉,差一点就能听到亲爱的的夸奖了

而在他们头顶上,系统惩罚道具和题目道具已经打起来了……

白脸军团正面直迎丑章鱼。

那一瞬,狂风陡然伶俐,呼啸声乍然四起。

“好炫酷啊!”

“感觉自己在看动作片”

“没错啊,还是男主帅到惊天地泣鬼神的那种动作片!”

“系统也没想到这群考生这么坏,能让惩罚道具和题目道具打起来”

“纠正一下,不是这群考生,而是某两位考生,其他考生只是出了一点力而已,他俩才是主谋啊!”

“唉,感觉考完这一场后,又有许多考生被带坏了”

“干得漂亮,让那狗der系统知道考生也不是好惹的!”

“嗯嗯,炸了它才好呢”

(系统:我屑屑你们,虽然我最后真被炸了……)

于闻再次傻眼:“wc!这也太壮观了吧!我怎么那场没跟我哥啊!白白错过了一场视觉盛宴啊!”

于闻转头看向狄黎:“狄黎你赚了啊!”

狄黎:“……于闻小朋友,请你冷静一点,当时冰茬子乱飞,人们都急着逃命呢,谁还顾得上看那个啊!”

于闻:“……”

对哦,我怎么就忘了呢?

(原文)

他从木箱后伸出头,看了看秦究,又看了看绳子,再看了看游惑,虚心请教:“秦哥,捆绳是什么操作?我这次思维没跟上。”

游惑说:“有病的操作。”

秦究笑了一声,默认似的。

游惑反手挣开,一边解绳圈一边对秦究说:“你不是带了一箱药?麻烦吃几颗再出门。”

完犊子,开始骂人了。

狄黎终于发现自己问了蠢话,讪讪地往回缩。

缩一半,他听见秦究不急不慌顺着话回答:“已经没有了,都用在了船员身上。”

狄黎:“……”

槽?还能这么回?

狄黎把剩下半颗脑袋也缩回去,假装自己不存在……

“狄黎小可爱有点可怜”

“狄黎小可爱要小心哦,总教官可是一口一个小朋友呢!”

游惑:“……”

“大佬打架,凡人遭殃”

“正解!”

狄黎:“……”

为什么尴尬的总是我

于闻听到了学员们对狄黎的称呼惊讶道:“狄黎,他们叫你小可爱欸!”

狄黎:“……”

更尴尬了

偏偏某些考生吸取上次经验,把它们的脸也捆上了。

断手断脚还能再生,断头就生不出来了。

……

“储备粮,给你们备的”

“哈哈哈风光无限的大章鱼还是这么一天呢”

“自从总教官和队长来到了这场考试,它还风光无限过吗?”

“哈哈哈章鱼有点可怜,直接从系统惩罚道具成为储备粮”

“鹅鹅鹅,只能说罪有应得”

“那是什么?”他问,“刚刚又急又乱,我都没看清,只顾着把人往下推。”

狄黎跟他挂住同一根绳子上,气若游丝的说:“你们的天使,来送行的吧。”

大副:“……”

“天使送行,有点笋”

“狄黎小可爱是有点吐槽能力在身上的”

“发现一点,总教官和队长还有于闻小朋友吐槽的都特别有灵魂耶”

“只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赞同”

——————————分割线——————————

今天发现了一位太太,文笔特别好,人物也完全没有OOC

结果她喜欢一个我特别讨厌的反派

我:“……可以接受,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她还要和那个反派结婚

我:“……虽然有点疯狂,但也可以接受,毕竟人家的文真的很好看”

她为了反派骂主角(那个主角我也挺喜欢的)

我:“……”

接受不下去了,果断弃文

没有辱骂那位太太的意思!

评论(1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