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倾笙雪

不定时更新但不会弃坑捏~

全球高考阅读体.往事如烟(34)

三十三在这里~ 

阅读须知不说了,开始更文~



【愣神间,电梯门突然“叮”地一声开了。

一位身穿制服的年轻监考官走了出来。

他似乎刚从某个会议室出来,还戴着专用眼镜,暗棕色的镜片遮了上半张脸。

老人瞄了一眼。

就算只露出下半张脸,也能看出是个很能祸害人的长相。】

“哇哦~穿着监考官制服的总教官好帅欸~”

“别想了,再帅也不是你的”

“……你tm就不能让我做会儿白日梦吗?”

“……”男生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你还记得你是我的女朋友吗?”

女生:“……”

秦究笑了一声:“可不是嘛,很能祸害人的长相”

后排女生大喊:“那也是只祸害你!”

学员们和监考官们顿时笑成一团,空间里一派“其乐融融”,如果忽略掉总教官楚楚冻人的脸就更好了。

【片刻后他绷着脸说:“跟我下楼。”

秦究:“嗯?”

监考官:“……跟我下楼。别让我说第三遍。”

“去哪?”秦究拖着调子说着鬼话:“我现在淋了雨,体力透支严重,随便处理可能会出人命的。”

老人都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他怀疑镜片之下,监考官可能也翻了。

……

监考官腾了一个房间出来,系统在里面内嵌了一个禁闭室。

规格设置和正常的禁闭室一样,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复制粘贴。

余下的两天,秦究就是在禁闭室度过的。】

“有一说一,这样的队长好骚……”

“会不会形容啊!队长这能叫骚吗,人家可是雅痞绅士!”

秦究听到这话,满意的点了点头,终于有一个会说话的了,看来这段时间没白练。

学员:我嘴甜吗?拿命换回来的π_π

“嗷!这是同居了呀!我的cp终于有一点点进展啦!”

“什么呀,怎么还有禁闭室,就不能让小情侣多亲热亲热嘛!”

“唉,白激动了”

楚月在旁边笑的一脸高深莫测,唉,这群孩子们还是太年轻,还不懂禁闭室的好处呢,不过还挺期待这群孩子们知道他们总教官让自己在禁闭室里放浴室的表情呢……

【没登记这事,游惑是故意的。

那个按手掌的仪器记性太好,还有过往记录。看秦究的显示,考生和考官期间相互绑定。

他一巴掌按下去,搞不好会出来一串考官A的记录。

暂时还是算了吧。】

如果是以前,高齐准会说:“A你还不相信自己嘛,你要是有违规记录,我就把头拧下来给你当球踢!”

但这并不是以前,高齐想了想在世界史考试的时候游惑的种种骚操作,还是觉得把嘴闭上最保险,毕竟他可禁不住掌掌照脸打的降龙十八掌。

【肖主任这下打开了话匣子,“说是能让人梦想成真。”

“还有这种东西可以招?”秦究挑起眉。

肖主任:“在这之前我也不信,但现在看,真的有。”

“怎么招?”秦究又问。

肖主任:“……”

你是来解决麻烦的,还是来找麻烦的?

肖主任觉得这位先生看上去比学生还想尝试。】

“哈哈哈,不得不说这位肖主任的直觉还挺准”

“看起来这个考场比较难解决欸”

“怕什么,大不了晚上做梦梦炸考场,第二天就好了嘛”

“就是,没什么是炸考场解决不掉的,如果有,那就再炸一次!”

(考场:“……”

我真的栓Q,你是怕一次炸不熟吗,还再炸一次!果然近墨者黑啊……)

【所谓的转校生就是一批批考生,原本这种“梦想成真”的效应只存在于考生之中,结果出了bug,蔓延到了这个考场的所有npc身上——

于是来了个群魔乱舞,百鬼夜行。

游惑夹着那张便签条,凉丝丝地说:“政治、哲学。”

唯物唯心、主观臆造?

真他.妈能扯。

他又问肖主任:“学校一共多少人?”

“现在是……唔寒假补课期间,人不是很多。”肖主任说:“高一不在,只有高二高三,一千出头吧。”

游惑:“……”

一千个学生,一千只鬼。】

“呵呵,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这可是真的唯物唯心呢”

“真的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总教官的无奈啊”

“虽然这个考场有点难缠,但我还是那句话,来,跟着我一起喊!”

“没有什么是炸考场解决不掉的!”

特训营的学员众多,还有一部分凑热闹的教官,那吼声的威力自然不用多说,把笙笙尽心尽力弄出来的紧张氛围打了个七零八落,之前还在为秦究游惑二人担心的学员秉承着打不过就加入的原则,也喊了起来。

学员:哎嗨,瞬间就不紧张了,没有什么是炸考场解决不掉的!\^O^/

笙笙:“……”

什么?你问笙笙为什么要营造紧张氛围?

当事人笙某如是说:“无良上司说要让那些观众情绪波动大一点,越能带动起来他们的情绪,就说明我越有本事,越能争取奖金,但是现在……算了不说了,让我先哭会儿……”

(嗯……没错,我开始适当的穿插一下笙笙的身世以及这个空间的来历啦~)

【肖主任指着游惑说:“这位是甲老师。”

游惑:“……”

前几个叫甲的都死了。被他搞死的。

又指着秦究说:“这位是乙老师。”

秦究:“……行吧,总比饼强。”

章鸣笑得眼睛都没了。】

“鹅鹅鹅,叫甲的都是高危行业”

“等等,让我想想,我感觉这是个伏笔……”

“我也这么觉得,难道这个考场是让总教官自己搞死自己?”

“以系统的丧心病狂程度,十分有可能”

游惑:“……”

从某种程度上说,他们还确实说对了,这几个孩子是偷看剧本了?

【秦究问他:“你做噩梦么?”

“做啊!”

本着做调研的心理,秦究说:“哦?什么样的噩梦?”

小胖子一摆手说:“大场面!”

秦究:“……”

一千个学生,一千个大场面就搞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憋不住了”

“又是大场面,我突然有个不祥的预感……”

“笙笙啊,我劝你善良,你要是再开‘身临其境模式’,我就……我就要叫了!”

笙笙扬起了无辜的笑容:“身临其境模式还是要开的,不过这回一点都不恐怖哦”

知情人笑了一声:这回是真不恐怖,这回带你们看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

——————————分割线——————————

下章开启难忘今宵名场面~

上周有点事,没更新,大家见谅哈

(我还是高估了我自己,一周三更是不可能的了,一周两更也成为了奢望😞等我放暑假再补回来吧😲)

还有就是之前写过的两篇番外都删了,原因就是写的太差了,自己重温了一遍差点磨烂一双鞋⊙﹏⊙

近期有很多大大去了别的平台,但我暂时不会搬家,毕竟我这垃圾文笔也没什么值得ai的😳

嗯,就这样,宝子们再见啦~

爱你们(^з^)

评论(15)

热度(2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