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倾笙雪

不定时更新但不会弃坑捏~

全球高考阅读体.往事如烟(35)

三十四在这里~ 

阅读须知不说了,开始更文



【阳台窗玻璃擦得很干净,不过外面有一层铁栅栏,把大片的玻璃分割成小块,有点压抑。

秦究伸手摇了摇,评价说“不错,还算结实。但是你们那些主观臆造的产物,这东西拦得住”

小胖子说“这不是装来拦妖魔鬼怪的,这是拦我们的。”

“拦你们干什么,生怕你们比鬼跑得快”

“跳楼啊。”小胖子说,“二层以上都装了,连骨折都甭想。”】

“突然想起了夏天在学校被铁栅栏支配的恐惧……”

“说起这个,我就瞬间有话了,夏天天气热的要死,教室里那香味是扑鼻而来啊!可是窗户它竟然打不开!打不开啊!”

狗der系统,不仅不让考生好过,还把NPC也扯上”

“不过还挺讽刺的,视人命如草芥的系统还在考场里装护栏,怕人们跳楼呢”

“这个系统应该是仿造现实世界制造的吧”

“肯定的”

执训官们就默默地听着学员们讨论,听他们从抱怨学校讨论到辱.骂系统,再讨论到系统的制造……

执训官们:“……”

话题的跳跃幅度这么大的吗?

【小熊钥匙扣是他的小女朋友挂上的,于闻生怕亲爹多问,壮着胆子拿他哥搪塞了一下。

他对老于说“这是暗恋我哥的女生塞的,我哥没要,我就挂上了。”

这种鬼话老于居然信。

……

“他说以前他也是靠哥哥罩着,现在一栋楼除了生病的老于叔就他最大,轮到他罩别人了。”小胖子想了想,去掉滤镜,用理性的口吻评价了一下“除了话有点多,没毛病。”】

老于恶狠狠的盯着于闻:“好啊你小子,敢早恋,还找你哥串供,得亏你哥好说话,没扒你一层皮!”

于闻:“……”

我哥……好说话?

但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于闻立刻求助他英明神武的表哥,结果表哥和哥夫卿卿我我,看都没看他一眼。

狄黎看着他男朋友的惨样,还是勉为其难的替他安抚好了老于,于闻还没来得及感谢,就对上了狄黎意味深长的表情,后腰一凉,心想:

这下完犊子了……

【游惑不知道秦究是怎么样的。

反正他是真的极少做梦,既没有噩梦,也没有美梦。

也许曾经某个夜里,他极偶尔地梦见过什么。

但醒来后除了零星遗留的情绪,他总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乙某人难说,他觉得自己肯定跑得掉。】

“据我多年经验,总教官这回肯定会梦到一些东西”

游惑回想到当时的情景,脸还是不可避免的绿了,反观秦究还是一副兴致勃勃的模样,他虽然也猜了个大概,但很好奇游惑当时到底梦到了什么程度,有没有梦到……

想着想着,秦究的嘴角不受控制的向上,学员们看着总教官绿汪汪的脸和秦究弯成诡异的嘴角,缓缓打出了个“?”

【一片安静中,有人用手指点了点他的背。

很轻,也有点痒。

游惑垂着的眉眼动了一下,目光却依然落在卷子上。

……

他的目光落在游惑的侧脸上,似乎有一瞬间的出神。

只是在游惑转头的时候,又回过神来。】

“哇!已经脑补出一部校园小甜文了欸”

“唉,可惜这只是考场”

“可惜什么,那么多平行世界,总有一个世界是校园pa!”

“没错没错,岁月静好的校园小甜文谁不爱啊!”

“噗哈哈哈哈哈……不过两个人各怀鬼胎真的很好笑欸”

“越来越期待掉马了”

【也就是说,只有在短短四个小时内把全校师生奉上的大场面清理干净,他们才能离开这里。

这个条件实在有点糟心。

但再糟心的事也不会影响到游惑的睡眠。

这天晚上,他10点刚过就睡了过去。

然后,他就惨遭打脸,破天荒地梦见了一个场景……】

“突然有点羡慕总教官的睡眠质量”

“嗯……睡眠质量好也逃不掉啊,这回的梦境是什么呢”

“期待!”

——————————分割线——————————

短小的一章,下半章就是下周的事了@_@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发这么晚?

因为老师半夜了才留手抄报,我花了3小时才画好π_π

这几周事好多啊,足球比赛,升旗仪式,排练大合唱,老师还因为五年级的素养测试订了一堆资料……

感觉身体被掏空@_@

好了,不说废话了,宝子们下周见哈

爱你们(^з^)

评论(2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